商明意

防弹团粉属性偏127😼🤍
凹珍糖旻正泰yyds 随手写写 热爱BE美学

【学弟他好像也喜欢我.校园青春初恋系】(三)

.白切黑奶兔学弟国+温柔风流內里敏感学长泰

.主cp正泰糖曼,有95友情向斗嘴

.因为合唱团开始的甜甜恋爱,HE连载中




KTH:啊啊啊啊你快点出来啊啊啊啊

KTH:是谁疯了 是我疯了 我不疯谁疯

KTH:田柾国 你 是 我 的 神!!!

KTH:哇我真的 真的没看过这么萌的男生

旻:?????

旻:堂堂合唱社社长觊觎小学弟 这是可以说的吗 啊

KTH:啊可以可以可以😌

KTH:切你滚吧我那是仰慕你懂吗

旻:不懂然后我也不想懂恋爱脑在想什么

KTH:喔喔今天抱闵玧其我看你挺开心的吖

旻:滚去死

KTH:你示范呗

旻:有你这个朋友我可真是栓Q了 

旻:有你在我是不是不可能跟我宝宝在一起了🥺

KTH:谁你宝宝了🤢

旻:⋯⋯

旻:喔对学弟进聊群了欸许只加的

KTH:??????????

KTH:现在加人都不经过我同意的?


刷刷刷的的发了好几条讯息给自己的好兄弟,金泰亨拚命压抑住自己想对天空大喊的冲动,抱着手机在床上滚成了好几圈,眯着的眼睛都要笑成一条线。


[通知:田柾国添加了您的好友]



??


???


????


?????


我趣!!!!!


金泰亨立马跳了起来,敢情小说情节照进现实了这是。他觉得自己不能高兴得太早,咳了两声镇定情绪,捧着手机坐到桌前,点下了同意。


[对方已添加你为好友,可以开始聊天了~]


田柾国刚洗完澡出来,头发还湿漉漉的滴着水,颀长的身子穿着浴袍靠在书桌上,顺手拿起手机,通知就猝不及防的跳了出来。


一秒、两秒、三秒。


他很不争气的笑了,眼睛都眯起来的那种,抿着唇控制住表情,扑到了床上,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太开心了真的,这不是梦吗。整个人卷成一团正在滚来滚去的田柾国又看了一眼手机,确认是真的之后蒙住头无声哀嚎,真的好开心吖⋯⋯


田柾国:学长好,我是社团的田同学₍ᐢ ̥ ͉ ̥ᐢ₎

田柾国:有些音乐问题想问你,不知道方不方便?


有什么比软萌学弟用兔子颜文字更犯规的吗,金泰亨直接原地炸成一朵烟花,发出颜控的尖叫。


KTH:可以鸭

KTH:发给我就行了!


有什么比可爱学长用鸭这个字更犯规的吗,不到十个字的讯息田柾国愣是来来回回看了五遍,甚至能从那个“鸭”字找到一点娇憨的意味。


可田柾国压根没想到要问什么问题。


于是就导致了他开始钻研那份谱,选个太简单的基础题好像显得自己很没有常识哎,不行不行,在学长面前不可以丢脸,可他整份谱都看的明明白白,闵玧其注记也写的详实,这让他从哪下手呢。


田柾国一直是被小姑娘眼睛闪闪趴在桌上问数学题的那个,现在倒是让他为难了。犹豫了好久,图标在对话框里闪啊闪的。


田柾国:(图片)

田柾国:或许学长可以帮我练一下这段吗

田柾国:我还没和人对唱过的

KTH:叫哥就好啦

KTH:学长多生疏吖

KTH:可以呀

KTH:我发语音给你方便吗?


方便方便超级方便!!!田柾国忍住激动小剧场颤抖着手指打了方便两个字,收获一段学长的语音。


好,田柾国你给我冷静,不要这么没出息。


做好了心理准备,他点开播放键,金泰亨微带沙哑又柔和的嗓音直接灌入耳里,具体在说什么他其实没听清,可是学长说话真的好好听啊,是刚睡醒的一点点哑意,像躺在床上翻肚皮讨摸摸的猫那样慵懒,笑的时候气息轻轻打在麦克风,带出杂音,无疑很是撩人。


“⋯⋯柾国学弟听懂了吗,嗯?”


没听懂没听懂没听懂您再跟我说一次吧啊啊啊啊!


田柾国有点儿鄙视自己的迷(变)弟(态)行为,但手指还是诚实的又点开了一次。


可是他的语助词又特别多啊,什么内个那个嗯就是。田柾国扑腾,田柾国翻滚,田柾国嘤嘤嘤,问:学长太可爱怎么办!


田柾国认真听了一回,其实原理他都懂,金泰亨就是讲了点实作技巧。听懂啦,他这样发过去,又忽然想到他说的话,加了一句谢谢哥。


KTH:那作为报酬

KTH:柾国和我说声晚安可以吗

KTH:平时都不这么晚睡的现在突然睡不着了


不是,等等,学长你不是有男朋友的吗?小田同学一脸迷惑,他看看挂钟时间,十一点整。不是,这年头高中生谁管十一点叫晚睡啊?想是这样想,身体诚实的很,他啪嗒啪嗒翻出一个狗勾盖被子表情包传过去。


田柾国:(图片)

田柾国:哥晚安

田柾国:不好意思打扰你啦ಥ_ಥ

KTH:不会不会

KTH:晚安!


啊,人生圆满了真的。金泰亨按熄手机仰躺在床上,动了动有点麻掉的脚,点开和朴智旻的聊天框开始激情发言,以啊啊啊啊啊学弟好可爱为开始,我没了呜呜呜呜呜为结束。让我们缅怀朴同学,他现在特别想穿过荧幕给金泰亨一拳头让他赶紧去睡觉别逼逼了。


这边田柾国猛然意识到自己还穿着浴袍,连忙套上睡衣,头脑有些晕乎乎的,估计是因为刚才没吹头发的关系。他叹口气,装了一杯热水咕噜咕噜的喝下去,没想到头痛的感觉反而更要命了。


要是感冒怎么办啊。他把自己蒙在被窝里,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评论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