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明意

防弹团粉属性偏127😼🤍
凹珍糖旻正泰yyds 随手写写 热爱BE美学

置頂糧倉🔝

【正泰】


.狠戾圣军小队+病娇贵族神子

——“教堂被火光炸碎成废墟,穿着祈愿白衣的少年跳着舞纵身跃入海中,月光下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把镶着红宝石的匕首刺进自己胸膛;看见万民悲泣飞禽走兽哀鸣,福音书被烧毁,十字架浴火绽出刺眼金光。”


76:血汗泪/古典欧风ABO/01 

76:血汗泪/古典欧风ABO/02 


.白切黑奶兔学弟国+温柔风流內里敏感学长泰

——“黄昏屋檐下的默立,我们相拥在雨季。从此世界有了光,你不必独自坚强。”


7667:学弟他好像也喜欢我/校园青春初恋系/01 7667:学弟他好像也喜欢我/校园青春初恋系/02 7667:學弟他好像也喜歡我/校園青春初戀系/03 


.事业心强一心发光田柾国+温和大度外热内温金泰亨

——“金泰亨在花样年华来到我的世界里,从此我再也无法让他离开。没了他的世界不会是黑白的,却也不会是完整的。”


76:Love Myself/现背日常BE/01 

76:Love Myself/现背日常BE/02  


.敢爱敢恨田柾国+成熟细腻金泰亨

——“你看今天阳光灿烂,你看他正好喜欢大晴天,那他一身黑西装站在我的婚礼现场,我是不是也可以偷偷幻想,他要来嫁给我。”


7667:会呼吸的痛/现背短完BE向/全 


【糖旻】


.猫系腹黑其+炸毛软萌旻

——“往后余生,还请先生多多指教。”


25:听说高二一班学霸谈了/校园沙雕轻松向/全 


【代入】


金泰亨:风纪委员哥哥来等你放学 

——“他弯下腰,擒住你的手腕把你拉进监视器死角。大手毫不费力的从后面托住你的腰一扣,就把你抵在了墙上,书包为你们制造出一个隐蔽的空间,四目相对,气氛瞬间变的暖昧。”


金泰亨:有时候会觉得他触手可及 

——“你这样坚信:那会是一个风很温柔云也缱绻的日子,你穿过重重山河,在长长的人龙里排队进场,很远或者很近的看一眼他,听他唱歌说话谈人生理想,星轨短暂交会三四五个小时然后散场回家。”


田柾国:放学之后学弟约你到天台 

——“长相清俊,说话腼腆,偶尔低头笑起来会露出明晃晃的免牙。此刻他站在你面前,骨节分明的手捻着几支野花,另一手插在口袋,好像有点紧张的样子。”


田柾国:包养你的田家小少 

——“这时候就会恍恍惚惚有被爱的错觉。”


郑号锡:传闻中不羁又狂妄的三少 

——“郑号锡漫不经心的斜坐在竹椅上,背后是茂绿葳蕤的草树,身上鲜艳的花衬衫俨然就是一副倜傥少爷的模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