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明意

防弹团粉属性偏127😼🤍
凹珍糖旻正泰yyds 随手写写 热爱BE美学

[月神:CH01](珍旻)

年末春日舞台脑洞产物

月神金硕珍×神子朴智旻

———————————————


月光穿透厚重的云层,倾落在铅色石板路上。身上质料轻薄的和服随着他的脚步轻轻飘起,朴智旻缥色宽袖下的手微微颤抖,半边绝色面容忽明忽暗。


前方领路的家仆提着灯笼引他走过小桥,最后停在门前。朴智旻除下木屐,半跪着拉开门:“父亲。”


“闹够了吗?”男人轻叹一口气,缓步上前,弯下腰用拇指扣住下巴,用力将他的脸扳起来。


“依你这出身本是入不了族谱的,把你送给他是恩赐,怎么就逃了呢?”


“是要喝掉茶去和你妈团聚,还是吃了药后叫我的人好好疼爱你,自己选吧。”


朴智旻缓缓抬眼,没有想要挣脱。男人松开手,于是他将双手在膝盖前叠好,叩首的力道很沈,在地板上撞出声音,他却丝毫不觉得痛:“是,多谢父亲。”


声音带着些微哑意,字字咬的清晰。所幸本来话就不多,所以没人注意到他梗在喉头,几乎要逸出口的呻吟。


男人笑起来,领着人走出门,又回头:“好好决定啊,别和你妈一个样,又浪又贱。”


朴智旻花了十分大的力气才把自己从情欲中拉出来,他颤抖着坐起来,平缓呼吸。发情期的Omega本来就敏感,未经人事的身子在强A信xi素释放出来的那一刻就撑不住了,强烈的渴望让他恨不得杀了自己。


要蚀骨刻肉死去还是叫一身风骨被压在地上折辱,朴智旻心中早有了定数,只是事来得太急,没能当下反应。否则他是极想死在那人面前的。


他舔了舔干涩的嘴唇,咽下一口唾沫。拿起药丸毫不犹豫的吞了下去,趴在桌上看着外头的园景,视线逐渐涣散,意识模糊,热度从小腹处蔓延而上,最后把他淹没在海里载浮载沈。


外头脚步声近了,夹带无礼下流的言词。朴智旻虽是私生,好歹也算半个朴家后代,自小养在别馆长大的,听到这话不免蹙眉。


他面色苍白如纸,眉峰弧度却坚毅决绝,用最后一点力气拿起茶碗放到嘴边。


刷啦一声,门被粗暴的拉开。


“哟,美人儿呢。”


“可不是,老爷亲口赏的,咱可有福了不是?”


“瞧这细皮嫩肉的,不晓得经不经得起玩儿。”


粗鄙的言词毫无保留的传进耳里,眼角余光看见下人装束的身影朝自己走过来,视线已经有点朦胧,茶碗一不小心洒在地上。


“哎,小少爷这是发情了吗?啧啧啧,这样着急啊。”


完了,真他妈全完了。


朴智旻已经开始泛水,发作的药效加上混乱的信xi素让情况更糟糕,为首那个笑着缓缓低下身,朴智旻的门牙已经在刮擦舌头前端准备咬,却见他面容狰狞,双眼暴凸嘴巴张着说不出话,瞬间陷入极大的惊骇一般,直直跌在了地板上。


他一怔,回头去看,巴掌大精致的小脸却被扳住了,这次动作轻柔,手指冰凉的触感爬上他发热的肌肤,那人的声音好像在笑,“呀,谁准你碰我的神子?”


我的,神子。


朴智旻的心跳瞬间加速,奈何头脑昏昏沉沉,身体诚实的往人身上靠去,在被拥入怀中的瞬间就失去了意识。



“啊,醒了吗?”


睁开眼睛的时候他还有点不适应,身上被换成一套柔软的白色睡衣,朴智旻往棉被里缩了缩,闭上眼睛小小声答了声嗯。


金硕珍好脾气,看他一脸迷惑觉得有点可爱,抿抿唇笑,揭开被单一角:“看我嘛,又不会害你。”


朴智旻怯生生抬眼,声音很细带点沙哑:“谢谢⋯⋯我现在在哪里?”


“神界,第二神殿。”金硕珍侧过身去给他倒水,一派轻松:“忘了自我介绍,我是月神金硕珍,这里的继承人。会把你救来是因为感知到神子有危险,所以现了真身。”


“但是,月神大人,我⋯⋯”


“叫珍哥。”


朴智旻的声音在抖,他深呼吸一口气,缓缓吐出疑问:“珍哥。可是,我、我是Omega耶?会不会搞错了?”他的指尖绞住被单,眼睛里蒙上一层水雾。


“智旻啊,Omega不代表你能力优劣的。”金硕珍揉揉他的头发,耐心安慰。


神力就是神力,管你是A是B是O。他用法术探过朴智旻的神核,是夜风拂过枝头时清凉的花香,不染世间痴嗔欲念,出尘纯粹,与自己的月神属性极为契合。


不过这朴家世代虔诚事奉月神,最最讲求血统纯正,这代的无上荣耀却落在一个私生子身上——那天留了活口给家主传话,嗯,现在那头怕是要炸开锅了。


于是金硕珍把身子还软绵的朴智旻扶起来靠在床头柜,腰后面垫了枕头,给他递上水,一边解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你们家侍奉月神一脉,这个我想你是知道的。每代会有一个人作为神子随在月神左右,很显然这代被挑中的是你。嗯,然后,这个嘛我其实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之前几代的哥说他们都是在征选会或是晚宴祭典上遇见神子的,不过你看起来还挺小,没记错的话是十八岁对吧?”朴智旻脸上写着懵一个大字,他的脑袋瓜还在消化事实,于是双手捧着水杯点点头。


金硕珍又继续往下讲:“那就好,我好担心自己记错了哈哈哈。咳,总之神子其实平常不用做什么,就是神殿有传召或者祭典的时候和我一起出席就可以啦。如果你想要的话我认识几个神学院院长,你可以去进修。”


“嗯⋯⋯本来想说等你醒来之后带你回去拿东西,没想到药效太烈,治愈之神给你配的解药副作用又是嗜睡,所以就拖到现在了。”


“不好意思⋯⋯”朴智旻的头又低下去,怕给人造成麻烦的样子小心翼翼又卑微。


金硕珍缓下语速,字句坚定:“智旻啊,不用一直道歉的,我只是和你说你有权利知道的事情呀,没有责怪你的意思,你没有做错,能撑过你父亲配的那帖药已经很不容易了。你想回去拿东西吗?”


“想,我想。”


朴智旻答得很快,他当然想。怎样都要让父亲看看自己如今的模样,让那些不屑的人闭上嘴巴。矜贵、纯粹、神圣不可侵犯,谁还敢提一句私生捡回家的小少爷?有金硕珍一起去的话效果会更好的,只是他没把握。


“好呀,我和你一起去吧?”


“欸?不会,很麻烦您吗?”


“都说了叫珍哥呢,完全不会麻烦,我这个月都休假,一起行动的话也比较好保护你的安全呀。”


朴智旻的眼睛瞬间亮了,他抬起头,扬起到这里以后第一个笑容:“哥,谢谢。”


金硕珍被他那声很轻很轻的哥给勾到了,少年一旦真心笑起来就是十二万分甜的蜜糖,叫他眼睛都不知道往哪里摆。


于是金硕珍急匆匆起身,有点狼狈的拍拍手,说衣柜里什么样式的都有,全是按照他尺寸买的,随便穿,好了喊他。


神的装束早已不像从前那样庄重威严了,现在是夏天,第二神殿那里早就送来了数套常服,金硕珍两只手抓着领口把长袍举起来,前看看后看看,怎样都不满意。


好几百年没现真身了吧,他总开玩笑说绝世俊颜要付费才能观看,说白了就是不想让自己显得廉价。金硕珍抓抓头,从衣柜底部翻出一件纯白色的及膝长衫,质料轻薄软滑,在照耀下会泛着细碎的光,皮制编织的系带在腰间随意绑好,他甚至难得戴了银制的项链,整个人俊雅温文,十足翩翩君子模样。


这头的朴智旻一下子接收到太多讯息,动作都有点慢,以至于金硕珍敲门三下没有回应推开他房门的时候,他还在愣愣的看窗外。月神笑着上前拍拍他肩膀,小神子一惊,不敢回头也不敢动。


金硕珍微不可察的皱眉,语气温和:“我们两个待在一起的话,神力会更能彰显,或者说你介意我的碰触吗?实在不是有意,只是为了让你早日习惯。”


小猫咪戒心特别重,要是到了他休假结束还这样可不行。金硕珍这样想,却不忍怪他,在别馆被遗弃一般,万般蹂躏玩弄着长大,朴智旻能够活到现在已经是奇迹了。


“我只是,有点害怕,”朴智旻吐了一口气,“虽然这样问很突然,但哥可以帮我保守秘密吗?有些事情我怕现在不说,会影响到很多东西,而且哥你也有权利知道。”


“当然可以。只是,当要把一件事情说出来的时候,记得也要保护好自己,如果很勉强的话或许改天再说吧?”金硕珍带着他坐到床边,距离刚好,眼神温柔。


没有逼迫、没有要胁,没有不说就把力度调成最大档的害怕。这是第一次有人这样善待他。


朴智旻红了眼眶抬起头,踌躇片刻,带着歉意的开口:“我,好像还没准备好说出口。真的很抱歉但是,有点难以启齿⋯⋯”


“没关系的,我会一直在这里。你想说的时候随时就说吧。”金硕珍很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笑了一下,“嗯,现在,来挑衣服吧?人间快要天黑啰。”


“啊,好!”


朴智旻埋在衣柜里头挑拣,也许是他语气太温柔,让他放下了一点点害怕。只是当金硕珍长臂越过他拿一件上衣的时候,他还是下意识的瑟缩了身子。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吓到你了吗?”金硕珍立马退开,眸光里参杂心疼,“不是故意的,觉得这件衣服很适合你所以想拿来看看,吓到你很抱歉⋯⋯”


他笑得有点勉强:“没关系,我自己来吧?”


“好,那你注意安全,我去外面啦。”


金硕珍愣着,然后一脸担心的迅速退了出去,支着下巴坐在长椅上。


他知道他们怎么搞朴智旻的时候简直气得半死。


那些乱七八糟的道具和玩法,血泪交融的地下室和身上的疤痕何来,被神仆颤抖着声音描述的钜细靡遗。没让人抄了那座庄园还是有隔壁海神苦劝,否则那里早该被夷为平地了。


这样一想他的心又揪了起来。这不是你的错啊,凭什么由你来承担一切?


“哥,我好啦。”


金硕珍顺着话声抬起头,瞬间被惊艳着了。朴智旻一身月白色的长袍,露出天鹅般的脖颈。流光像烛光般轻巧的荡漾在他袍子上,那双弯着的笑眼也更加温柔,让人联想到小雨润如酥的春天。


金硕珍从口袋里拿出一条项链,是弯钩月的形状,轻轻放在他手上。


“因为还没正式加入月神殿所以你不能戴和我一样的,真的好可惜啊,不过你睡着的时候我就感觉这条项链很适合你啦,所以送你当作见面礼!然后我们走吧不然要来不及了——”


提及项链的时候金硕珍面色收敛了些,目光像在看他,又像透过他看着另一个灵魂。他干净、透澈、温柔又明亮,是混沌世间一束天光。可金硕珍的恍惚并没有显露,甚至没有持续太久。


朴智旻说着谢谢,接过项链掂了两下低头想给自己戴上,却不慎勾到了头发,他吃痛的喊了一声,然后咬着嘴唇继续摸索。


“需要帮忙吗?”


“麻烦哥了。”朴智旻垂着眼低头,金硕珍轻轻撩起项链,指尖无意间擦过皮肤引起朴智旻内心一阵搔痒,被轻柔的、珍宝般的对待让他很受用。


“好啦,我们走吧?”金硕珍扣好项链,带着朴智旻走到门外,浅蓝的天空上白云飘悠,长了翅膀的独角兽看见他们到来低下身行礼,被搀上车整个人窝在红色天鹅绒里的时候朴智旻还有点震惊。


对面金硕珍从小桌抽屉里拿出地图给车夫看,少年点点头应了一声就退出去准备。他忽然想到,作为Omega和其他人单独共处一室是十分危险的,尤其他知道自己信xi素很纯又刚渡过发情期的情况下。朴智旻皱皱眉:“那个,珍哥⋯⋯”


“内。”


“你是Alpha,吗?”


“是喔,”他捻起一朵花瓶里的白玫瑰,放在手上把玩,“不过有神力的人可以控制自己的信xi素和状态,等你好了我也会教你的。不用担心,车上有抑制剂,我第二神殿也不是单这一辆马车能用的。”


没料到他想的如此周全,朴智旻感激的点点头,两个人从书柜里各拿了一本书看起来。车上并不晃,平稳的像没有在移动,朴智旻很久没看书了,他本来很喜欢写诗的,被圈养起来之后就少了机会,想起金硕珍能让他上神学院的话确实开心,于是笑着靠在窗户上翻书。


对面金硕珍把书搁在一旁正批阅公文,朴智旻看他专注的样子不好打扰,于是等他把公文收起来伸了个懒腰,才有点紧张的问:


“那,我⋯⋯如果我有个朋友,想让他逃离朴家的话,哥可以帮忙吗?”他有点犹豫的样子,“往常是我护着他的,如今我不在,他又生的漂亮,那些豺狼虎豹不晓得要怎么对待他了。不用带来这里,找个人家日子凑合著过就行。”


“他叫什么名字?”金硕珍转起羽毛笔。


“金泰亨。”朴智旻答的肯定。


“很好听呢,不如,我让他做海神的神仆,可以吗?你们也好见面。”


有机会能和金泰亨再相见,甚至天天见到彼此,朴智旻开心的亮了眼睛:“哇,真的吗,哥人真的太好了。”


这样我会愧疚的,他在心里想。



到人间的时候是黄昏,余晖不算太烈,却足够把飞尘共舞的风光照的清晰温暖。两个人并肩走在路上,金硕珍用了法术,旁人是看不见他们的。


樱花的花瓣被风吹着落下,芬芳萦绕,朴智旻用手掌接住花瓣往上抛,惹来金硕珍轻笑,恍惚间竟平添了几分岁月静好的意味。


一路到了朴家神社,金硕珍静静看着祈祷祭拜的人,想那些看似虔诚的祷告词里夹带多少肮脏的私心,扯着嘴角用食指轻轻一点,文字就在空中浮现:


“第二神殿继承人,贸然来访,还请见谅。请替我邀约家主。”


那个人以为自己眼花,揉着眼睛不敢相信,确认是真的后几乎连滚带爬的跑去喊人。不多时,身着正装的几人大步流星地赶来,脸上张显著意气风发和自豪。


而朴智旻打自进了家里就浑身不对劲,那些不堪的回忆一幕幕窜入脑海,他想金硕珍也知道了,知道他有多下流肮脏,知道他被多少人碰过,出于爱普天下之人的心态,才分给自己一点点关注跟怜悯。


“没事,我在。”金硕珍想安抚他,又怕朴智旻无法接受,只能弯下腰给他支持,“你好了,我们就一起出现。”


朴智旻深吸一口气,收起笑容轻轻点头。刹时间灯火全灭,银白色的月光像水那样漫延开来,伴随低沉温柔的男声吟唱古老的歌谣。朴家主连忙跪下,偷偷抬起头的时候看见一张面无表情的俊颜,身旁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


他一惊,以为朴智旻是偷偷逃走了,没想到那小子还真当上了神子,与月神还很是亲昵的样子,难怪半个月来求神都没有任何回应,八成是朴智旻使了什么小手段吧。


“起来吧,”月神笑的轻柔,声音像可以宽恕一切,“我带智旻回来取东西的。”


“是,不知小犬想取什么,还让您亲自跑一趟?”男人还没说出点恭维的话,外头就传来了吵嚷的声音。


“哎你说,朴智旻不会是被人强了之后想不开了吧!”


“不会吧,我听父亲说他被玩的很开啊,不至于吧,可惜没机会玩玩他了,特别可惜啊啊啊”


两个儿子说起话来下流又张扬,毫无顾忌,他感受到月神的气场冷了下来,带着锐意和锋芒的冷冰冰的氛围下,却连一声不得放肆也不敢喊,只能暗自希望那两个弱智儿子快点闭嘴,不然他想当场把自己掐死。


金硕珍手指一勾,外头的两个少爷就被甩了进来重摔在地。大少本来一声粗话就要出口,看见父亲跪着的模样瞪大眼睛还是闭上了嘴。“呀谁给你的胆子,”二少骂骂咧咧的爬起来,不满的对上月神的眼光,然后瞬间双腿发软跪在了地上,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小的、小的⋯⋯”


“朴家家教挺好啊?我都不知道下头乱成这个样子了,”一方面是对朴氏的无奈,再有对朴智旻的心疼加成,金硕珍的眼睛里闪着隐隐约约的金光,是神祇发怒的前奏——


“朴智旻,是我亲口承认的神子”金硕珍扬手让一排玻璃制的装饰品落在地上,碎成千百万个碎片。嘴角慢慢勾起来,把朴智旻护在身后。


“想动他的话,先扳倒我吧,嗯?”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