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明意

防弹团粉属性偏127😼🤍
凹珍糖旻正泰yyds 随手写写 热爱BE美学

哥哥放学的时候会来班上等你一起走回家,作为风纪委员他走到哪里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


标准的西装外套配背心白衬衫,全世界的光好像都倾泄在他身上。金泰亨靠着栏杆发呆,落日的夕阳不算太烈,却足以将他此刻的身影烙印在你的心上。


“哥,我来啦。”


刚上完体育课,你没来得及换衣服。垂在额前浏海、被汗浸湿的上衣和氤氲缭绕的下垂的眼尾,他的眼底闪过一丝莫名的情绪,很快的就被笑意掩盖。他顺手接过你的书包,自顾的把外套披在你身上。温柔安静的香气很符合他,你偷偷拉紧一点,嘴角泛开浅浅的梨涡,弱弱的问:


“鼠尾草与海盐⋯⋯?”


“嗯。”他好像有点意外,停下脚步回过头,修长的手指点了一下你的鼻子:“很聪明嘛。”


“我又不是狗狗⋯⋯”你鼓起嘴抬头,又朝他踏去一步。


距离突然拉近,金泰亨的眼里难得闪过一丝慌张。他抓紧了书包背带清清喉咙,你却根本不给他说话的机会,踮起脚贴着他的耳朵开口。


“我还知道哥的沐浴乳是松木香的哦。”


尾音上扬,带着得逞的快意你歪头笑了一下,哪里知道他眼底正在酝酿一场风暴,晦暗不明,不可小觑。


“是吗?”


他弯下腰,擒住你的手腕把你拉进监视器死角。大手毫不费力的从后面托住你的腰一扣,就把你抵在了墙上,书包为你们制造出一个隐蔽的空间,四目相对,气氛瞬间变的暧昧。


金泰亨不疾不徐的含住你的耳垂,湿润的触感让你浑身一颤,他学着你的语气:“我也知道喔。”柔软的唇沿着侧颈滑下,一路蔓延到你领口上方三公分的锁骨处:“今天的味道是柠檬呢。”


“哥很喜欢。”

评论(5)

热度(945)

  1.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