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明意

防弹团粉属性偏127😼🤍
凹珍糖旻正泰yyds 随手写写 热爱BE美学

“有时候会觉得他好像触手可及。”


也许是同个办公大楼的同事,下班时刻叉着口袋听音乐与你擦身而过,也许是在班上组织旅游的时候开心拍照的班草,


又或者只是到苏格兰旅游的时候牧场边的少年,悠然吃草的绵羊和冰河岁月留下的磊磊白石成了背景,广漠干净的北国大地上他眉梢眼角都浸在温柔的微光里。


然而他在台上,在灼热的光下,在你只可望不可及的那个地方,有他自己的人生。他的眼神都是经过转播剪辑,透过层层厚重镜头隔着屏幕传到你眼里的。


像几百万光年以外的星星散发出来的光芒,中间不知道参杂多少电波和杂讯。于是眼神再纯粹也都染上了是非黑白,你说你也不知道自己怎么靠着这一厢情愿去狠狠的爱。


可是小王子坐在月亮上,手捧玫瑰大声喊我爱你的时候,你却红了眼眶。


在地铁上快崩溃的时候、刷卷子刷到双眼布满血丝的时候,没有动力继续活着的时候,想起他就像看见光,或者浪漫一点说,他是你没有星星的夜里温柔的月亮——


你这样坚信:那会是一个风很温柔云也缱绻的日子,你穿过重重山河,在长长的人龙里排队进场,很远或者很近的看一眼他,听他唱歌说话谈人生理想,星轨短暂交会三四五个小时然后散场回家。


你知道那不是你的月亮,可是追逐他的某一刻,月光是真正的,切切实实的照耀在你身上。


你要知道美好总会相遇。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