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明意

防弹团粉属性偏127😼🤍
凹珍糖旻正泰yyds 随手写写 热爱BE美学

【学弟他好像也喜欢我.校园青春初恋系】(二)

.温柔敏感率真学长泰×白切黑假奶兔学弟国

.主cp正泰糖旻,有95友情向斗嘴

.因为合唱团开始的甜甜恋爱,HE连载中


———————————————


“金泰亨,外套穿好啦,他们回来了。”朴智旻下巴往上一扬,从金泰亨书包里熟练的翻出折好的西装外套,自己也跟着站起来,眉眼间软糯的意味被掩去,化成一股矜贵的娇气。

“好啦好啦。”金泰亨扁扁嘴,起身套上了校服的西装外套,敛起笑意,眉宇间带着隐约的英气,下三白眼的欢脱雀跃逐渐淡去。


他看着角落有点尴尬的田柾国,扣着袖子轻轻把食指竖在唇前,语气轻缓,像在说着不能被听见的小秘密:“学弟不用吓到啦,对外我们都是这样的,对内的话,咳,你刚刚也看到啦。”


田柾国觉得资讯量有点太大。于是他点点头,跟着两人走到门口迎接新生和老师,虽然他自己也是个被闵玧其抓来跑腿的小高一就是了。



“⋯⋯总之欢迎大家加入合唱社,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问我哦。”


金泰亨咪着眼笑笑,像精明的狐狸,他关掉麦克风,微微鞠躬走下台。


刚刚还那么可爱的学长,怎么现在笑的⋯⋯不太真实啊,这真的不是戏剧社才有的功力吗。田柾国内心飞过三百个问号,他觉得自己现在应该一脸矇,只是正后方站着的闵玧其让他无法找人抒发自己的迷惑。


朴智旻接过了麦克风,柔和清新的声音像春天干净的微风:“三个星期后的校庆是我们本学期第一次表演喔,已经请人把谱发下去了,等等按照分部练唱,闵老师下星期会考核验收。”


嗯??就这样吗??许多新生都很纳闷,他们想找老师询问,却发现闵玧其不知道什么时候端着一杯黑咖啡盘着腿坐到了教室角落,活像一只慵懒的猫咪。


朴智旻眼里闪过一丝狡黠的光,他看了看后头手足无措的学弟妹们,踩着轻快的脚步上前,蹲下来摇了摇他的闵老师,奶奶的说。


“玧其老师——起床了——”


大概是刚起床的关系,年轻的男老师低沉的声音里还带着沙哑,他好像还没醒的样子,睡眼惺忪的抬起头,抬手轻轻勾住朴智旻的领带,小小幅度的往前一拉。


“好。”


于是新生们看见了从来不笑的闵老师露出像餍足的猫一样满足的笑容,嘴角翘的半点不低,眉眼里又带着清冷出尘的锐气,昂起头来开口:“分组练习,有问题来找我,可以吗?”

全体合唱社新生受到三千万点爆击。


“可以吗?”


得不到回应的闵玧其皱着眉又问了一次。


“大家可以对吧?”


声音来自教室另一头的金泰亨。


“可以!”

所有人齐齐点头,一哄而散,聚成一团团小圈圈开始了练习。


校庆表演的曲目选来选去都是那几首,闵玧其虽说平时不管事,对待表演还是非常认真的,早早在暑假就印好了谱。根据旧社员在开学考以及新生在征选时的音域及音色分好了部,只要跟着谱好好练,三个星期绝对是绰绰有余的。

学长姐其实都习惯了闵玧其的作风,打着哈哈缓和场面就带着人开嗓。


【七只疯子】(7)


名侦探牛奶猫:救命救命救命我感觉他什么都不用说我就狠狠心动了55555


躲到厕所用手机的学姐许织默默在心里发出今天第三百次对他颜值的感叹,一边劈哩啪啦的疯狂输出。


摘月亮给你:九敏是谁没了是我没了

牛奶松饼:这什么高冷社长啊啊啊

小猫曲奇卡哇伊:崽崽呜呜呜呜小狐狸太🉑️

限时贩售夏天:金泰亨你犯法了😭😭😭

牛奶松饼:??????

限时贩售夏天:把我的心偷走了怎么办(●°u°●)​ ”

宇宙银河浪漫:就不能好好听他讲话吗

宇宙银河浪漫:金泰亨的声音明明也很苏嘿嘿嘿


系统提示:一位管理员把群名从“合唱社甜妹聚集地”改为“KTH的迷妹”。

名侦探牛奶猫:越来越不正常了这里。

ECHO:不是吧不是吧没人喜欢闵吗😻

摘月亮给你:喔其实我嗑他跟朴耶

牛奶松饼:奇奇怪怪的cp 出现了

系统提示:一位管理员把群名从“KTH的迷妹”改为“七只疯子”。


田柾国接过谱,第一部三个但是赫然印在纸上。他皱着眉思考,对刚加入合唱社的新生来说,这无疑是明晃晃的荣耀。


学校的合唱社一直有品质高产出好的名声,听说很多学长姐征选了四五次都没选上啊,这怕不是谱给错了吧?

“那个,泰亨学长?”


仅仅是试探性的喊了一声,站在人群中央皱着眉语气果断让人重来的金泰亨就回过了头。

“怎么啦?”


田柾国和他解释了自己的疑虑,没想到金泰亨只是拍拍他的肩膀,半点都不担心的样子,还忍俊不禁的笑了一下。


“没有拿错谱啦,你本来就是我这里特。闵老师特别跟我提过你喔,说你的声音很亮,适合当主唱呢。”

金泰亨在说话之间不忘朝朴智旻递去一个眼神,后者立刻带着其他人继续练习,一边在心里腹诽自己亲辜还不是一样见色忘友,有什么资格说他,并完全忽略刚刚被闵玧其拉了领带后久久无法回神的事实。


“所以我说,你不用担心啦,嗯?”


金泰亨把田柾国拉到窗台边坐下,给他进行了一通心理建设,回去练习前不忘弯下腰点点他的额头,露出四方嘴笑了一下,略带红晕的脸颊让这句话变的再真实不过。

“而且,我也觉得学弟你唱的很好呀。”

“!!谢谢学长”


田柾国的眼睛瞬间亮了,他抬起头对金泰亨笑,小兔牙咬着嘴巴一脸可爱。谁不喜欢毛茸茸的小兔子呢,于是莫名其妙被萌一脸的金同学允许自己稍微越界,揉了一把田柾国的头发。

呜,手感跟想像中的一样好,太犯规!

田柾国在背后把拳头偷偷握紧一下然后放开,心里的小天使和小恶魔开始疯狂打架。不是吧不是吧这么open的?我不会看不到明天的太阳吧,可是,学长刚刚笑的样子好可爱哦,抱起来一定很软吧。

不对不对我在想什么!



金泰亨说的没错,田柾国的气很稳,声音也亮,音准更是好的没话说,很快的就在干部堆造成了小小轰动。

于是一群人在下课前聚集讨论完后,派出了社长金泰亨。

“学弟啊,我们一致认为,这次领唱的位置,就交给你了。”说完他还要拍拍田柾国的肩膀,一脸语重心长,表情还有点严肃。

“铃——”

下课铃声打响,所有人立刻齐刷刷的看向闵玧其,包括眼睛闪着光的金泰亨。田柾国不明所以的歪歪头,只见他摘下耳机打了个哈欠,稍微伸展了身体,撑着头漫不经心的往外边一看:“自己下课哈,今天订的奶昔,垃圾不要乱丢,解散。”

“哇啊啊啊谢谢闵老师我太开心了”

“哎嘿嘿我们闵老师最好啦!!!”

看着《动物星球频道之非洲草原大迁徙》真实在自己身边上演的田柾国停下把谱放进资料夹的动作,再次满脸问号。

就,奶昔而已,有必要这么激动吗?

“嗯学弟你不去拿饮料吗?”


作为上次运动会百米出赛选手。金泰亨以绝佳手速抢到了草莓味奶昔,此刻正一脸幸福的咬着吸管喝奶昔,走回来的路上不忘关心(可爱)小学弟,模样和刚刚严肃的表情呈现极大反差。

他还来不及说话,那人又走回人群聚集地,修长的手臂毫不费力的捞来一杯。田柾国默默的被塞了一杯戳好吸管的奶昔,指尖相触的地方好像有点发热,偏偏金泰亨还要期待的看他,田柾国掩饰自己脸红似的慌忙低下头,轻轻喝了一口。

“哇啊——”

真的是发自内心的赞叹。

看着露出兔眼的田柾国,金泰亨突然莫名有种被肯定的快乐,却听见朴智旻不合时宜的喊自己——好你个家伙,不帮忙助攻就算了,不要打断我的甜蜜时光很难吗!


看见金泰亨露出有点为难的表情,田柾国心下也懂了个七八成,他了然的抬起头,朝人挥挥手,说了声你先走吧,之后就背过身去收拾东西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掩饰自己的小情绪。



“那个,学、学姐。”


“啊干嘛呢⋯⋯是的学弟怎么啦?”


原本在和闺蜜激情狂嚎的学姐许织皱着眉抬起头,赫然对上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眸子的主人脸上还挂着乖怯的笑靥,齐眉的浏海让他活像一只误入丛林的小兔纸。


哇,大发,这是要原地出道的前奏啊!!!她在心里开始了新一轮的颜控哀嚎。


“抱歉打扰到了,我想请问学姐,有没有金泰亨学长的联系方式。”田柾国晃了晃手上的谱,有点腼腆的说:“我有点问题想请教他。”

“哦,可以呀。我先加你吧,回去再推给你。”


许织饶有兴味地挑了挑眉,她接过田柾国递来的手机,在荧幕上一顿操作,不忘装作无心的问一句:“学弟啊,你也觉得泰亨学长很可爱吗哈哈哈”


“?学姐你怎么——”果不其然,田柾国的耳根瞬间红了。他左顾右盼,手指捏着衬衫衣䙓,撇开头开口,却藏不住眼睛下的笑纹。


“啊,是有那么一点点,不过就一点点而已啦。”


“安啦安啦。”学姐老神在在的摆了摆手,心里已经打起了cp人的小算盘。

“不用这么拘谨,叫我小织姐就好了。你应该已经在大群内了吧?我回去再拉你进我们没有老师的闲聊群哈。”

“!哇,谢谢小织姐鸭”田柾国惊喜的笑了,他下意识的用指节碰了碰唇下痣,有点不好意思的小小声开口:“还以为合唱团的学长姐都很高冷的说。”

“哎不会不会!!!我们都特别好相处的,尤其是金泰亨啊,你别看他一副冷壁男的样子,私底下超kiyo的唷。”

所以,你其实对谁都一样好吗。


田柾国的心里突然有点不平衡,也不知道哪来的占有欲作祟,他顿时没了聊天的心思,借口等等要补习,背了书包就走。

留下恍然大悟并露出姨母笑的学姐。


【七只疯子】(7)

名侦探牛奶猫:😭😭😭😭😭😭😭

牛奶松饼:怎

摘月亮给你:咋啦

小猫曲奇卡哇伊:你们知道内个田柾国对吧???我今天套了他一句,没想到他也说金泰亨很可爱嘿嘿嘿

牛奶松饼:就这?

限时贩售夏天:许同学你能嗑的范围太广了点

宇宙银河浪漫:我也就笑笑哈哈哈

名侦探牛奶猫:不是!你们给我听完!后来我跟他说金泰亨看起来冷壁实际上很卡哇伊

小猫曲奇卡哇伊:卡哇伊也是1~~~

牛奶松饼:草哈哈哈哈哈我直接笑出来

宇宙银河浪漫:然后呢只有我关心田的反应吗

名侦探牛奶猫:然后他脸上那个表情啧啧啧那叫一个精彩啊

限时贩售夏天:我收回我的话对不起有点真香

摘月亮给你:温柔学长跟年下学弟

牛奶松饼:年下好年下妙白天叫哥哥晚上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