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明意

防弹团粉属性偏127😼🤍
凹珍糖旻正泰yyds 随手写写 热爱BE美学

【听说高二一班学霸谈了.校园沙雕轻松】(糖旻)

.猫系腹黑其×炸毛软萌,双学霸。

.全文字数6.5k+,轻松小品,论坛+直播体。

———————————————


PTD中学论坛>>闲聊八卦


[讨论]关于高二(1)班学霸谈恋爱了。

楼主

如题,我觉得myq是真的谈了⋯⋯(不想看的就先跳走吧,毕竟人家还没澄清我也只是扒瓜跟扣细节)细节党速入包准你嗑的死去活来,寻找友军姐妹!

(更新:此帖圈地自萌,当事人若感觉不适将立刻删帖)


一楼

旋转跳跃我来卡位~


二楼

楼上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三楼

蹲蹲


四楼

没有人觉得myq这人很适合当老公吗(手动狗头)


五楼

没有人懂我对冷白皮学神的爱


六楼

所以他是谁,我一人血书以后发文得附上介绍!


七楼

+1


八楼

+2


九楼

+3


十楼

+身分证字号


十一楼

哎你说介绍我们min哥这件事还得是他的头粉我来对吧(哥你要是看到这楼别追杀我啊球球了)一班班长,篮球后卫,常驻校榜前三,理科小天才,贼傲娇的标准双鱼。薄唇挺鼻冷白皮,偶像剧里走出来的家伙;;

 

十二楼

我的眼泪不争气的从嘴巴流了出来


十三楼

妈咪这是我老公你来看一下吧😻


十四楼

没见过的白菜终究逃不过被拱走的命运吗


十五楼

myq的颜雀食绝的一批啊


十六楼

当初我怎么就没进吉他社啊啊啊啊(野兽咆哮)


十七楼

???他会弹吉他


十八楼

完 美 男 人(感谢吉他社官网友情赞助)


十九楼

有人要跟我拼单结婚吗,彩礼给你人给我


二十楼

哥哥杀我😭😭😭


二十一楼

请闵玧其现在原地出道我当你出道粉


二十二楼

不要歪楼啊施主们zqsg是没用的现在入股明天就公开恋爱也说不定


二十三楼

所以我说那个好吃的瓜在哪里


二十四楼 楼主

来了热腾腾的瓜来了刚刚在码字呢


整件事情要从斗牛比赛开始的,myq那队得了冠军,这在意料之中对吧,颁奖完我们min先生就迅速离场了,当初还以为是有急事的说,没想到这人,他楼梯间打电话!!!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偷听的,可是声控本能不让我走啊,温柔沙哑的醉酒嗓带着一点点喘息讲话,真特么太后悔我没带手机了!!!

说实话我没听清楚啥,体育馆里面庆祝声音太大了,只听得什么乖好好吃药等你好了带你出去玩之类的

九敏 我真的 当场 死亡(虽然不是对我讲的但光是yy我都会激动到脚趾蜷缩你们懂吗)

对面是软软的声音,好像在撒娇,然后myq就低低的笑,用那种哄人的声音跟他讲话,还对着手机mua 了一下,dbq我没了我真的没了⋯⋯最后对面的人好像还说了什么,不许说谎啊说谎你就拖地一个月


真的让我想大喊一声去你妈咪的可爱!!!


二十五楼

已死


二十六楼

等一下拖地???尼玛的敢情两位同居了???


二十七楼

靠现在是???

二十八楼

楼上上我愿称你为大侦探


二十九楼 楼主

草(一种植物)拖地那里我真的没想到啊啊

三十楼

狠狠嗑到了


三十一楼

#惊爆校园男神myq在楼梯间与情人甜蜜通话#

三十二楼

楼上有营销号那味了


三十三楼

还有瓜吗不然我真的会想去追他(bushi)


三十四楼 楼主

当然是有的(先说这是我同学提供的素材哈)据说某天myq不小心把语音外放了(真的好好笑我先笑一下社死现场)结果呢,就被我亲爱的好同学听到了他说的mínmǐn啊哥好想你,沃草当时我同学转述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的,啊真是用想的都觉得那个人太幸福了!!!


三十五楼

作为当时也在现场的人,我必须冒着生命危险说一句:我特么没听过他那么苏的声音!要不是撞号了我绝对会追他的啊啊啊啊


三十六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十七楼

楼上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三十八楼

myq是弯的?撞号?


三十九楼

盲生你突破了华点!


四十楼

好现在我连性别都不符合了是吧(自暴自弃)


四十一楼

神扯 真的神扯


四十二楼

我的世界就在今天崩塌了


四十三楼

我很悲伤 我在雨里拉萧邦


四十四楼

什么鬼myq太会撩了吧简直心动因子好吧我现在变xin来得及吗555555直接被踹到坑底


四十五楼

Minmin?不会是我们舞社小可爱pjm吧?


四十六楼

莫叽?有人提到我崽崽吗?


四十七楼

姐妹们提人名的时候给个安利吧球球了


四十八楼

pjm嘛,不就是那个什么全校第一进来的?一班的,好像会跳舞的样子,不过话说回来他不是司仪吗,大家应该都见过的?

四十九楼

运动会司仪???我以为是请来的诶


五十楼

啊啊啊啊啊就是他就是他,那天运动会完我们学生会去吃饭他也去了,爱笑爱闹小小的一只,和男朋友讲话的时候也超kiyo!


五十一楼

男 朋 友


五十二楼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扯好扯好扯!


五十三楼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五十四楼

同为嗑瓜人我能理解楼主的激动!!!我也要哭了


五十五楼

我错过了啥


五十六楼 楼主

我来了我现在真的心情非常激动我搞的西皮可能是真的,看过早恋的就没看过把早恋谈到台面上的!大家看过学校释出的访问片段了吗,有题是问对追星的看法,我真的啊啊啊啊啊,无法冷静!先不说myq有多好看,眼睛里满出来的温柔真的藏不住,你们知道他说了什么吗!

五十七楼

不要钓了呜呜呜呜快说


五十八楼

我是楼主室友,来帮楼主回覆了,她现在抱着枕头在床上滚来滚去,还差点摔下来。myq说的是:“我现在其实就在追星的,追一个很耀眼可爱的人”主持人好奇的让他多描述,myq就淡淡的说了一句“啊,总之就是一个爱跳舞的小孩嘛”


五十九楼

你追星还是追人啊哥


六十楼

#myq撩人高手##myq心动因子#


六十一楼

正主想公开我们也没办法拦着是不~


六十二楼

我!果断入坑!有没有人和我一起嗑这对!


六十三楼

什么高冷傲娇跟软萌年下还是双学霸的才不香


六十四楼

哎,就没有个实锤吗,感觉好像拉郎啊


六十五楼

我只是来给你们看他们两个初中的合作舞台😭

[圣诞晚会特辑]小情歌|Minimini|“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

六十六楼

原地出道

六十七楼

神仙神仙神仙呜呜呜呜梦幻连动!我好喜欢这首歌


六十八楼

哇两个人当时都好青涩但好好听啊


六十九楼

等等我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myq的微信状态是那首歌的歌词欸(写下我度秒如年难捱的离骚)


七十楼

姑且不论楼上为什么有我想掷千金买下的微信号,这是真的吧吧吧


七十一楼 

“路过了学校花田荒野到海边”

pjm的状态,有什么特别意思吗?


七十二楼

给大家一个冷知识,myq家是卖花的,并且他们那届的毕业旅行去的冲绳看海


七十三楼

好浪漫啊,温柔真的特别戳我

七十四楼

上次练球完,他本来要搭我家的车回家,没想到却在前一天晚上和我说不好意思学长可能没办法了,真的是很有礼貌的孩子。后来隔天我看见他和一个男孩子一起走了。很瘦,穿一件橘黄色的外套,myq一上去就牵人家的手,两个人肩并肩往图书馆去了,我也没有再跟上去,不过隔天他就发了图书馆那则动态,我个人觉得谈了。


七十五楼

图书馆动态?求科普


七十六楼

🔗[八卦]关于myq的一点点猜想

七十七楼

连结失效了?

七十八楼

求私!到底是什么!


七十九楼

我给大家贴上来吧,原帖主是@梦里的月亮,经过同意了:(以下是文的内容)


应该都有印象吧?就是那段大家都想追他的时候(特此澄清,就算在你们所谓阳盛阴衰的体育班,帅哥也并没有比较多!)反而是闵先生把大家吃的死死的完全挣脱不开,好一阵子我们的话题都是他(˶‾᷄ ⁻̫ ‾᷅˵)

总之就是一天凌晨,他突然发了一条动态

“好好读书 陪自己长大 你终会所向披靡”

圣诞节5:20踩点发的,配图是写到一半的数学考卷,不知道该感叹双鱼座真的浪漫,还是学霸内卷起来很可怕(好)

回归正题,不知道有没有眼尖的小伙伴发现了,那张图的右上角拍到了一张计算纸,有用橡皮擦擦拭过的痕迹。我调了亮度,上面隐隐约约可以看到“my baby my treasure”

肯定是约了对方读书吧,不然学校里也不能拿手机吖。当天他还换了头像,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把亮度调到最低可以看见照片角落有一个小小的爱心,这不是谈了我真的很好奇还能有什么解释


八十楼

哇⋯⋯突然好羡慕他们两个鸭


八十一楼

看到七十四楼,我就想问一句,不会是这件衣服吧

(为了避免造成误会,这个是学校校刊上的团体合照,我给拍下来的,没有翻他们私人社交软件喔!)


八十二楼

我觉得应该是滴


八十三楼

来迟了但作为myq的同班同学我想说,他一向是个很靠谱的人,大家也觉得和他谈恋爱一定特别幸福。具体事例有什么呢,比如说女教练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他会去装热水然后让女孩子送过去,比如说假日团练的时候他会主动去帮忙抬饮料,例子真的太多,都是很细微的温暖,却会让人觉得安心。


八十四楼

大家大家大家pjm直播啦!!!!!


八十五楼

他唱歌好好听呀


八十六楼

真的!我无比赞同,是干干净净像小溪那样柔和轻巧的声音呢ㅠㅠ


八十七楼

而且他笑的特别可爱特别好看555555

八十八楼

怎么唱完歌就走了呀哈哈哈太可爱了


八十九楼

他说是学会了新歌想和别人分享!超🉑️iiiii


九十楼

哎 又是日常羡慕min同学的一天呢

九十一楼

哎大家我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


九十二楼

说吧


九十三楼

就是,影片快结尾的时候是不是录到了网课的声音啊?听起来好像是高二的级主任(我正在上他的课所以很敏锐)不会是myq⋯⋯在他旁边吧?


九十四楼

可是pjm看起来在家???


九十五楼

楼上忘了拖地事件吗


九十六楼

同个初中同个高中一起表演过,赢球后第一个打电话的人是他,这不是真的我也会傻眼


九十七楼

我也觉得myq在他旁边来着,不然他唱歌的时候看着斜前方笑做什么呢


九十八楼

⋯⋯他把直播影片发出来了,文案是“咳咳,听我唱歌就好啦,杂音什么的,嘘(⁎⁍̴̛ᴗ⁍̴̛⁎)”


九十九楼

不会吧,他不会是看到了这个楼吧


一百楼

妈耶我吓得赶紧收回虎狼之词(比如说你们快点结婚之类的)


一百零一楼

在他们初中官网上的照片,画质不是太好,但氛围感妥妥的♪( ´θ`)ノ


一百零二楼

pjm手好短但是好可爱kkkkkk,myq跩哥实锤!


一百零三楼

从此我的烟味清冷不羁Alpha男主都有了脸


一百零四楼 楼主

咱就是说,这两个人怎么能这么配呢


一百零五楼

请闵同志速速与朴同志官宣


一百零六楼

宝藏楼哇,我也来蹲蹲


一百零七楼

pjm好像说过自己的理想型是年上,会钢琴的颓靡艺术家类型,手要好看,宠自己


一百零八楼

pjm你不如直接报myq身份证字号算了!


一百零九楼

嘘,不要戳破!


一百一十楼

咦,不过他这个时候怎么是染发的?


一百一十一楼

对耶


一百一十二楼

听说他以前是地下音乐界的(只是听说,不褒贬,冒犯则删)


一百一十三楼

切,难怪是同性恋呢,那圈子很脏吧[此评论已被删除]

一百一十四楼

不好意思楼上,请问他做音乐哪里碍到你了?他染发哪里惹到你了?用的是你家的钱还是吃了你家的饭,他想跟谁谈恋爱就跟谁谈恋爱,不需要你来管的


一百一十五楼

不要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一百一十六楼 楼主

好啦好啦,大家理性交流!


一百一十七楼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我们都不了解他,就不要说太多了


一百一十八楼

推推楼上✨


一百一十九楼

话说回来,他们真的看不到这个帖子吗


一百二十楼

对啊,咱现在,好像热度挺高

一百二十一楼

希望不要打扰到他们


一百二十二楼 楼主

大家不用担心这个的,我刚刚更新了内文啦


一百二十三楼

朴崽崽你如果看到这个留言就发一张你今天的晚餐!


一百二十四楼

闵哥你如果看到这个留言就发文说说你喜欢的歌!


一百二十五楼

闵哥你如果看到这个留言就发文用这个符号🤩


一百二十六楼

我也要跟上队形。闵哥你如果看到这个留言就官宣吧!


一百二十七楼

楼上为我们演绎了什么叫做天方夜谭(不是)


一百二十八楼

嘿嘿趁这里热度高,我给大家看看pjm的绝美照片,初中毕业典礼的时候我偷拍的,虽然被抓到了用手机,但我至今觉得不亏,是天使下凡一样的空灵出尘呐,从月光里走出来的少年😭


一百二十九楼

救命啊,太好看了简直


一百三十楼

特别仙气!我感觉他跳起舞来会非常好看


一百三十一楼

那还用说,咱校之后的运动会据说他有个人solo呢!舞社也快发表了!

一百三十二楼

不知道该羡慕谁了(滑稽)


一百三十三楼

Hhhhhh我也是!两个人都太优秀了,这就是顶峰上的双向奔赴咪


一百三十三楼

“身段轻盈如霜,携银月色绸布飞舞,寂静中爆发震撼全场的绝美景色,温柔却有力量。世界冷酷无情残忍,他却始终清醒浪漫一尘不染。少年和光一起来了。”


一百三十四楼

哇哇哇好带感!


一百三十五楼

楼上上,书无店砸,懂?


一百三十六楼

小说感就这样出来了,有木有产同人文的姐妹


一百三十七楼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太可爱了吧,追星既视感!


一百三十八楼

我这里也有一张他表演的图,等等给大家发上来嗷


.

.

.

.

.

.

.


三百零九楼

真心觉得,我们能在正主没出面的情况下一天这么多楼也是很厉害


三百一十楼

就是就是,我都佩服我自己了


三百一十一楼

正主一天不官宣我不死心


三百一十二楼

楼上,你怕是要死心了


三百一十三楼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三百一十四楼

妈咪我的cp是真的!!!啊啊啊有生之年居然⋯⋯


三百一十五楼

哭了我真的要哭了


三百一十六楼

见证历史见证奇迹

三百一十七楼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感情可以这么纯粹😭


三百一十八楼

天啊我的少女心呜呜呜呜呜就你们会谈恋爱


三百一十九楼

好家伙我想着这里沉寂这么久怎么突然又有通知了


三百二十楼

kdlkdl


三百二十一楼

啊发在哪里啊我怎么没看到


三百二十二楼

女友粉心里莫名惆怅啊⋯⋯


三百二十三楼

实不相瞒的就是说我暗恋他挺久的,心情复杂,但还是希望他快快乐乐的!祝他们幸福喔


三百二十四楼

楼上的小哥哥或小姐姐,你也会找到自己的那个人,加油呀!


三百二十五楼

哇,这里真的是少数戾气不重的帖子了


三百二十六楼

粉随正主嘛(


三百二十七楼

等等等 到底发什么了 我没看到QQ


三百二十八楼


@MYG0309:

往后余生


@PJM1013:

还请先生多多指教。


三百二十九楼

哇,真的恭喜他们,希望两个人要好好的


三百三十楼

等等!开直播了!!!我的天今天太幸运了吧(;´༎ຶД༎ຶ`)


三百四十楼

我要去看啊啊啊啊啊啊


———————————————


(为方便阅读,以下用直播体呈现)


“内,由罗本⋯⋯”朴智旻的眼神左右看了一下,他腼腆的笑了笑,眸里漾开小小的幸福的涟漪:“相信大家应该知道直播的原因。”


[啊啊啊啊啊校园恋爱的部分🥺💗]

[我现在可以申请舞到正主面前了吗!?!?]

[虽然不认识可是直播主太可爱啦55555入坑还来得及吗]

[大家特别激动啊一个一个来找我拿喜帖]

[有生之年我竟能嗑到HEcp上辈子大概做了很多好事]

[闵玧其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朴智旻这么萌]


“其实我和玧其哥,也是想了很久要不要公开的。”少年眨了眨眼,没有去看呈现飞速增加的留言,低下头说着“我和他认识很久啦,从小学就是邻居了,那时候他老欺负我。”


[崽崽好乖的样子嘤嘤嘤]

[怎么可以欺负我们小可爱呢]

[莫名有种当妈的感觉]


“也不知道是哪个小鬼天天在我桌上乱画图,还要跟人告状。”


低沉带笑的嗓音从镜头外传来,然后是骨节分明的大手把一盘切好的芒果被放到桌上。闵玧其无奈又好笑的用指节刮了刮他的鼻子,熟练的叉起一块喂到朴智旻嘴里,一屁股坐到沙发上撑着脸看评论:“你看,他们都说我欺负你。”


[对不起我没了我真的没有了]

[太想哭了我的天好甜呜呜呜呜]

[无话可说我只能默默流泪]

[神仙爱情,狠狠慕了咱就是说]


“那是事实嘛。”被戳穿的朴同学嘟了嘟嘴,踢掉拖鞋就把脚放在闵玧其大腿上。


闵玧其伸出手揉乱他的头发,挪了挪身子让两人更靠近,然后接着朴智旻的话头说下去:“后来我们读了同一所初中,也如大家在论坛上所说的,合作表演了一首歌。也正是因为那次练习,他才开始追⋯⋯”


“闵玧其!!!你好好讲话!!!”朴智旻原本慵懒的像只软软的猫一样,却在听到关键字后炸了毛,他愤恨的试图坐起却失败,只好拿抱枕朝闵玧其丢了过去,还险些砸到了镜头。


还好后者反应快,接住抱枕的同时还把人拉进了怀里——于是朴智旻现在呈现一个躺在自己男朋友怀里的状态。

[这是我可以看的吗]

[是我疯了还是世界疯了]

[我们都疯了]

[要命]

[我死了我真的没了]


“哎好好好我不说了,嗯?”


偏偏闵玧其还要放招,看见呈现一片疯狂状态的留言,他恶趣味的捏了捏人的脸颊,满意的看着脸皮薄的小孩耳根瞬间红的能滴血,气鼓鼓的看着自己。


太可爱了。


“总、总之,中间的故事嘛,我们改天再说,”终于坐回原本位置的朴同学再次掌控直播发话权,他觉得自己现在大概已经没有形象了。


“我我我我要关掉啦,拜拜——”


不顾留言区的哀嚎,朴智旻啪的一声关掉了直播,口中嘟囔着什么,转头准备和闵玧其算帐。哪里知道后者早已冲回自己房间,甚至流利的锁上门。

“好你个家伙我和你说啊你不出来今天别想有晚安bobo了!”


“出来的话会有kiss嘛——”


“闵玧其!!!”


———————————————

.红心蓝手加评论,即可获得朴智旻视角独家番外《柠檬汽水》.

评论(15)

热度(1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